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进口地板外国木头国内生产 虚假免检证书百元买

2014-06-07 21:18: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等待了45天的制作周期,李女士的新家终于要铺地板了,但是,懂行的朋友过来一看说,他们购买的所谓进口地板其实就是国产的。

  等待了45天的制作周期,李女士的新家终于要铺地板了,但是,懂行的朋友过来一看说,他们购买的所谓“进口地板”其实就是国产的。昨天。李女士向沈阳晚报进行了投诉,结果经销商根本拿不出入关报告,只能证明原木确实是从国外进口的。装修旺季来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地板市场进行了相关调查。

  “进口地板”价格贵两三倍

  3月末的时候,李女士在沈阳一家大型家装卖场选购地板。由于是婚房装修,李女士选材都比较讲究,地板特意选择了进口的。李女士介绍说,当时“3·15”期间的活动刚结束不久,和商家讲讲价,还是能便宜不少钱。她看了一些国产栎木地板,实木复合的价位每平方米多在400元以上,基本能打八五折,每平方米也就三百五六十块钱。但是,进口橡木就要贵很多了,李女士了解到,颜色和纹理都差不多的国产栎木和进口橡木的价格,能差两三倍,最便宜的进口橡木地板每平方米打完折后也都卖到1000元以上。

  李女士的新房需要铺设地板的地方不多,丈量后为28平方米,李女士就选择了进口橡木的,总计花费3万多块钱。昨天,厂家过来安装地板,李女士邀请朋友来给把关,结果朋友一眼就看出,地板就是国产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