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靠扮演失足妇女成为影后的女星

2014-06-07 21:20: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作为一名演员,接拍的首部电影至关重要,演得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以后大众对其的评价。

  1、秦海璐

  作为一名演员,接拍的首部电影至关重要,演得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以后大众对其的评价。就像现在,各种红得发紫的女明星,早年在影视剧中饰演过的失足妇女角色,就或多或少奠定了她们令人佩服,能屈能伸的演艺基础。

  对于失足妇女这一特殊群体,人们在内心鄙视的同时,对其个人经历和生活现状却又感到十分的好奇,这使得影视剧中不少女星饰演的失足妇女形象总是让人们津津乐道,很容易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一不小心斩获大奖。本文特盘点凭失足妇女形象斩获影后头衔的10大女明星。

  2000年,秦海璐中央戏剧学院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榴莲飘飘》,饰演一名从东北南下到香港打工的失足妇女,最终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中国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