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外媒称歼10生产线繁忙解放军15个团等换装

2014-06-07 20:2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中国海航要求再得到至少一个团的歼-10A,目前海航只部署了一个团的歼-10A。文章认为,今后的主要换装任务将是歼-10B,但是试飞耽误了很多时间...





  据报道,中国海航要求再得到至少一个团的歼-10A,目前海航只部署了一个团的歼-10A。

  文章认为,今后的主要换装任务将是歼-10B,但是试飞耽误了很多时间,首先是全新的重新设计,其次是由于试飞歼-20任务放慢,耽误了歼-10B的试飞。

  至于谈到歼-10A出口巴基斯坦的问题,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2006年就披露了巴基斯坦与中国希望在歼-10的基础上,联合发展FC-20供巴基斯坦空军。目前诸多的因素使这一计划几乎限于中断,只是一个议题而已,没有获得具体进展。原因如下:

  一、 中国自己的歼-10A生产线非常繁忙,甚至无法满足中国海空军的需要,问题是生产能力不足,迄今为止并未按照预先计划,建设两条生产线,每年生产的歼-10A甚至不够装备一个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