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驻西安科大选培办召开国防生工作大会

2014-06-07 17:3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驻校选培办的正确带领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宣传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生宣传报道工作成绩显著。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

  在驻校选培办的正确带领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宣传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生宣传报道工作成绩显著。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选培办组织召开了国防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选培办宋超主任、张旭干事出席了大会。

  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宣传部由通讯组、橱窗组、影像组、技术保障组组成,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壮大,现已有组员66名,日常工作中担负着驻校选培办“喉舌”及“智囊团”的角色。总结表彰会上宣传部及通讯组、橱窗组、影像组、技术保障组的五位负责人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分析了全年工作,总结了经验教训,梳理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计划。张旭干事宣读了奖励通报并对宣传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对2014年宣传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珍惜宣传平台,全面提高、积极进取;二是希望骨干带好队伍,做好传帮带工作; 三是希望及时总结经验,做好资料收集汇总。宋主任和张干事为2013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