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南京军区军需物资油料系统打破潜规则防"克扣

2014-06-07 20:2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从“军无辎重则亡,无粮草则亡,无委积则亡”的兵法经典,到“油料是现代战争的血液”的实践总结,诠释着以实物供应为主的军需物资油料保障在战斗力...

  图为总后某部派出运油车向高原边防部队输送油料

  从“军无辎重则亡,无粮草则亡,无委积则亡”的兵法经典,到“油料是现代战争的血液”的实践总结,诠释着以实物供应为主的军需物资油料保障在战斗力生成和军事斗争准备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对于军需物资油料系统的党员干部来说,管油管物责任重大,其工作水平直接反映作风建设的成效。能否统筹各类资源有效缓解供需矛盾,能否规范和创新物资采购集中统管的模式机制,能否解决好作战急需、部队急迫、官兵急切的重难点问题,既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也是检验成果的一面镜子。

  “木之有根,无长不实”。树木的根须不努力生长,就不会结出果实。只要像大树深深扎根一样,把服务基层、服务官兵、服务战斗力当做自己的扎根之处,把坚持走群众路线当做引领行业建设发展最有效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军需物资油料系统定能风清气正、保障有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