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垂钓者钓到一只重达100磅(45.36公斤)的大鳄龟

2014-06-07 21:1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垂钓者戴夫-哈勒尔12日想在尤福拉湖钓些鲶鱼,但没想到的是却捉到一只长相酷似史前动物的鳄龟,它的体重可能高达100磅(45.36公斤)。

  垂钓者戴夫-哈勒尔与一只重达100磅(45.36公斤)的大鳄龟合影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垂钓者戴夫-哈勒尔12日想在尤福拉湖钓些鲶鱼,但没想到的是却捉到一只长相酷似史前动物的鳄龟,它的体重可能高达100磅(45.36公斤)。

  哈勒尔释放了这只海龟,但是他与这个大家伙一起合拍的照片很快在网络上疯传开来,稍后证实,这是一只十分罕见的大鳄龟。快照显示,赤裸上身的哈勒尔使出吃奶的劲抱起这只嘴巴大张的爬行动物,这张照片在俄克拉荷马州野生动物保护局的Facebook页面上已经被浏览超过1万次。哈勒尔在伴随这张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的一个帖子上解释说,他和一位朋友——奥德利-克拉克正在位于尤福拉湖的米尔克里克钓鲶鱼时,意外捉到一个大家伙。哈勒尔用一根钓鱼竿捕捉到这只大鳄龟,等到同伴捉住他的战利品后,哈勒尔收起钓竿,并把海龟拖上他们的船,进行拍照。然后这只大鳄龟被毫发无损地重新释放到水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