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美官员很是惊奇:中在歼10基础上设计歼13轰炸机

2014-06-07 20:2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媒体报道说,中国正在积极准备第7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博览会与11月4日至9日在广东珠海举行。该报道认为,中国首次实体亮相的歼-10最引人注目...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中国正在积极准备第7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博览会与11月4日至9日在广东珠海举行。该报道认为,中国首次实体亮相的歼-10最引人注目。报道认为,中国成飞正在歼-10的基础上设计歼-13隐身战斗机。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参加这次航展的包括35个国家的相关企业,其中包括萨弗兰集团、泰雷兹集团等20家法国企业,伊尔库特公司、苏霍伊集团等40家俄罗斯企业,罗尔斯·罗伊斯等3家英国企业,安东诺夫等5家乌克兰企业和波音等24家美国公司,中国则将有上百家单位参展。

  在一个中国网友的调查中,歼-10战机成为航母舰载机的首选,图为歼十正在进行起飞训练

  据称这次航展可能迎来200000参观者,将超过上届18万的规模。该报道认为,人数大增的原因是,不久前曾参与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的3名航天员和轨道舱将出席这次航展。

  不过,报道认为,最受关注的则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歼-10战斗机也将首次向公众展示。上届航展曾有消息称它将参加,但最后却未能成行。尽管歼-10战斗机在2006年才由官方证实了其存在,但还从来没有公开露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