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持刀砍死前妻 偕女儿烧炭自杀

2014-06-09 09:2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1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抢2名女儿,16日上午在高雄狠心刺死前妻的李姓男子,17日凌晨驾车至新竹县尖石乡,偕6岁长女在车内烧炭,车逆向停120线路旁,巡逻警员发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抢2名女儿,16日上午在高雄狠心刺死前妻的李姓男子,17日凌晨驾车至新竹县尖石乡,偕6岁长女在车内烧炭,车逆向停120线路旁,巡逻警员发现异状盘查,发现车内2人烧炭意识不清,送医抢救,幼女状况危急,父女2人已转院至林口长庚医院。

  前年父亲节前夕,掳走2名幼女的莽夫李姓男子(37岁),疑为争夺孩子监护权,16日早利用前妻陈姓女子(32岁)送幼女到幼儿园时,持刀砍杀前妻4刀致死,并掳走6岁长女,驾前妻轿车逃逸。

  在校门口目睹吓坏的小女儿在师长保护下未被带走,高雄警方1小时后找到该车,但人去车空,分析李男换车逃逸,警方担心幼女安全,全力搜寻这对父女。

  17日凌晨1点55分,新竹县横山警分局新乐派出所警员发现一部白色休旅车,逆向停在12线路旁,机警上前盘查,发现车内浓烟密布,车子熄火,男子躺卧驾驶座,幼女在后座,两人意识不清。

  尖石消防分队救护车,将父女两人分别送台大医院竹东分院、台北荣总新竹分院抢救,幼女插管治疗,情况不乐观,父女转院至林口长庚医院急救。

  处理警员提到,李姓男子疑边开车边烧炭,驾车在深夜人烟罕至的山路,若不是巡逻发现,很可能错过救人时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