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惊天秘闻:中国曾用核武器消灭入侵的苏联

2014-06-05 16:5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不是没有用核武器打击外敌的先例。当年苏联人入侵,邓公只说,在中国的某地进行了一次核实验,然后,入侵的那几个苏联师就消失了。苏联人吃了哑巴亏。

  中国不是没有用核武器打击外敌的先例。当年苏联人入侵,邓公只说,在中国的某地进行了一次核实验,然后,入侵的那几个苏联师就消失了。苏联人吃了哑巴亏。没办法啊,我们在自己的领地上进行核实验,有什么不对?同样的情况,也可以用到台海上来。

  在台湾问题方面,我们所忌讳的主要是美国的态度,现今,相信每一个人都同意这一点。如果美国不从中作梗,我相信,什么和平不和平的,早就收回来了。但有了美国这样一个世界霸主的国家拦在中间,问题就复杂化了。

  台湾问题,表面上说是中国的内政,实际上还不是中美两国的较量?美国在研究,中国的军力到底达到了什么程度,若动用武力,台湾能坚持多长时间,一旦出现紧 急情况应该如何应对,到时候帮助协防台湾应该动用多少兵力等等问题,但最重要的只有一点——一但解放军武力收复台湾,美国的介入会给美国带来利益还是损 失。

  而中国方面呢,也在不断地研究着美国。针对美国的先进武器以及机械化的部队,寻找破敌的良方,制造克制敌方的武器,当然,最重要的也只有一点——美国到底有多大的决心“保卫”台湾。

  有人说,现在形式一片大好,两岸正在向和平统一的方向前进。是,我也相信,照现在的形式发展下去,台湾和平收复的希望很大,但问题是,这要多长时间?现 在,饥渴的中国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冲破第一第二岛链冲向太平洋了,如果当这种需要达到了极点的时候,台湾还没有回归怎么办?和平解决台湾问题,很可能是一条 无限接近坐标轴的曲线,但它们会相交吗?或者,它们会在我们需要它们相交的时候相交吗?

  所以,我认为,和平统一台湾是有希望,但这个进程不一定能赶上我们国家发展需要的进程。前几十年,我们没有去下狠心收复台湾,还不是因为对台湾的需要不是那么强烈吗?

  可现在不同了,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需要台湾,而这时,美国却把台湾这个布袋口给收得严严的,扼住了我们发展的咽喉。于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对台湾的需要会与日俱增,而最终,还是要走到武统上去。

  那么,武统的话,我们有多大把握呢?很多人相信,最终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只是一个代价的问题。我也同意这一点。毕竟,台湾在我们家门口。

  但我却不认为用常规战争来收复台湾是个多好的方法。我觉得,核武器,是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我不是说用核武器去轰炸台湾。而是用核武器的威慑作用,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下面,说说我的想法。

  首先,我们得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与美国的差距。在常规武器上,我们在技术上落后于人,在装备上也落后于人,即使我们的技术赶了上来,要把技术变成战斗力也是 需要一定时间的,那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呢。若在这之前要收复台湾,我们的代价显然要比美国大的多,因为战争是在我们的国土上进行的,而且,是我们自己人 打自己人。决不能出现这样的情况。至少,那不是最好的办法。

  其次,我们应该认清帝国主义的嘴脸。有利可图的事情,即使不要脸也干,无利可图或者对自己有损害事坚决不干。我们就利用这种小人心理,跟他们玩惊险的,刺激的。毛 主席说过,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对,这就是我们的策略。不过,我们不是打核战争,而是打核威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