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期待上舰!我国未来直20反潜机抢先看

2014-06-07 20:24: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中国在军事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国产通用新型直升机直20在我国东北北部某机场成功首飞,一举填补了我国10吨级直升机的空白。 直-20升空时,批的是陆军的绿军装。

  近期,中国在军事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国产通用新型直升机直20在我国东北北部某机场成功首飞,一举填补了我国10吨级直升机的空白。

  直-20升空时,批的是陆军的绿军装。直-20的外观与美国黑鹰直升机十分相似,但与黑鹰不同的是,直-20主旋翼采用5桨叶结构,具有更好的控制性和机动性。此外,在机身和尾梁连接处有较明显的过度结构。有猜测认为,这是对机舱的运输性能进行了优化。

  它的尾桨采用了十字交叉结构,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认为,这样的设计能够更好地降低噪音。杜文龙表示:在降噪这个方面和著名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完全相同,主要采取了剪刀型的尾桨,这样对整个噪音有很好的控制作用。另外它在主旋叶上也采取了低噪声桨型,所以从这些方面,都能够让直升机整个的噪音达到最低。

  军事评论员魏东旭表示:10吨级的直-20直升机对陆军航空兵而言是先进的低空战术突击平台,和特种作战平台。对海军而言,直-20最大的作用就是代替直-9提升驱逐舰和护卫舰的单舰反潜搜索范围和反潜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