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邱毅:“台独”分子应列入反恐严打范围

2014-06-07 10:4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越南发生排华大暴动,造成台商重大损失之际,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不思协助台商脱困,反而趁机高唱“台独”与“两国论”。对苏贞昌荒腔走板的言论,有人认为他老谋深算……

  在越南发生排华大暴动,造成台商重大损失之际,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不思协助台商脱困,反而趁机高唱“台独”与“两国论”。对苏贞昌荒腔走板的言论,有人认为他老谋深算,知道台湾现今台独意识高涨,故借此事件炒作“台独”观,有助其个人政治行情和民进党七合一选情。

  的确,“3·18”反服贸学生暴动以来,各种“台独”言论成为台湾网络和媒体的主流,而马英九的退让更助长“台独”气焰,致使反服贸、反核四、反自经条例一波波抗争下来,令两岸关系陷于停滞甚至倒退。

  就网络与媒体的舆论氛围来看,“台独”似乎已成为台湾民意的主流。但也有人认为,网络与媒体所呈现的民意是假民意,真正的民意并没有反映出来。还有第三种看法认为两岸和平发展曾是主流,但在“台独”势力盘踞网络和媒体后,已使理性看法变成隐性,反倒是民粹的“台独”成为显性,并诱导中立者转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