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已有两名中方人员在越南暴力事件中遇难

2014-06-07 20:2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表示,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在越南所发生的针对外国投资者和企业的暴力活动中,已经有两名中方人员不幸遇难身亡,上百人受伤,有关数字还在进一步核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表示,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在越南所发生的针对外国投资者和企业的暴力活动中,已经有两名中方人员不幸遇难身亡,上百人受伤,有关数字还在进一步核实了解中。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越南近日发生针对外国投资者和企业的暴力活动,中方人员伤亡和企业受损失情况如何?

  华春莹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并严重关切在越南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前天(15日)晚上,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紧急同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通电话,就越南发生针对外资企业的严重暴力事件表示严厉谴责,提出严正抗议,要求越方采取坚决有效措施,立即制止一切暴力行为,确保所有在越中国企业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立即妥善安置受到袭击的中国企业和中方人员并全力救助伤员;立即对有关暴力事件展开调查,依法严惩所有犯罪分子,赔偿中方企业和个人的一切损失。
已有两名中方人员在越南暴力事件中遇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