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媒称奥巴马钓鱼岛言论实为严厉批评安倍

2014-06-07 20:24: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前外交官、现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研究主任美根庆树,就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以及钓鱼岛问题发表观点说,日本没有领悟奥巴马发言的真正用意。

  日本前外交官、现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研究主任美根庆树,就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以及钓鱼岛问题发表观点说,日本没有领悟奥巴马发言的真正用意。

  据共同社5月4日报道,奥巴马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态称,“《日美安保条约》第五条适用于包括钓鱼岛在内所有处于日本管辖之下的区域”。

  然而,日本决不能因这一表态而放心,实际上今后才更加麻烦。这是由于奥巴马敦促安倍采取积极措施来解决与中国间关于钓鱼岛的纷争,而且使用了非常严厉的措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