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总参谋部:习主席一声令下 解放军必不辱使命

2014-06-07 11:20: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习近平主席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着眼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环境的发展变化,强调要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必须按照打仗的标准搞建设抓准备。

习近平主席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着眼国际战略形势和国家安全环境的发展变化,强调要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必须按照打仗的标准搞建设抓准备,确保我军始终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这一重要指示,揭示了我军的根本职能和战略任务,反映了对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深邃思考,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我军作为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能打仗、打胜仗是党和人民对军队的根本要求,也是军事斗争准备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军事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重要指示,必须强化打仗思想,做好打仗准备,提高打仗能力,坚持打仗标准,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