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美国吹嘘中国电磁脉冲武器 能够使世界倒退200年

2014-06-07 20:2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环球人物杂志4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世界网络日报》刊载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前安全政策高级分析师迈克尔马卢夫的文章,大肆炒作中国电磁脉冲...

美国吹嘘中国电磁脉冲武器 能够使世界倒退200年

图注:外军电磁脉冲弹示意图

  据环球人物杂志4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世界网络日报》刊载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前安全政策高级分析师迈克尔·马卢夫的文章,大肆炒作中国电磁脉冲武器的威胁。这使得该武器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实际上,电磁脉冲武器早在上世纪就已诞生。在电子装备逐步主宰战场的当下,它凭借着“不损一砖一瓦,不伤一兵一卒,能制敌于无形”的神奇威力,逐渐成为改变战争规则的新武器之一。但这恰是倚重电子技术的美国人所担心的,因为他们最怕这种优势被别国打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