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本确定新武器出口三原则 将向社会主义国家售武

2014-06-07 20:1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闻网3月6日消息,日本政府今日确定了修改武器出口三原则时,继续维持“不向武装冲突地区出口”的原则,但是撤销了“禁止向社会主义国家出口”的限制。新的“三原则”已经确定为“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据日本新闻网3月6日消息,日本政府今日确定了修改武器出口三原则时,继续维持“不向武装冲突地区出口”的原则,但是撤销了“禁止向社会主义国家出口”的限制。新的“三原则”已经确定为“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首相官邸透露的消息,当初日本政府决定撤销“禁止向武装冲突地区出口”的原则,但是,这一撤销计划有违和平原则,因此遭到了联合执政的公明党的抵制。

  新的三原则方案中,因为要向越南等社会主义国家出口武器装备,因此撤销了“禁止向社会主义国家出口”的限制。

  新的三原则删除了“武器”的字眼,改名为“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