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军花170亿台币改良战机 马称部分性能超F16

2014-06-07 16:4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自制的“经国号”战斗机,服役至今已接近20年,由于部分零附件已经面临商源消失问题,因此台空军进行代号为“翔展”的性能改良计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自制的“经国号”战斗机,服役至今已接近20年,由于部分零附件已经面临商源消失问题,因此台空军进行代号为“翔展”的性能改良计划,总经费共计新台币170亿元。日前,台空军台南443联队71架战机已经全部换装完成。

  据报道,继台南443联队换装完成后,台空军将对台中清泉岗基地的427联队、共56架“经国号”战机,进行代号“翔展二号”的改良计划,预计在2017年全部完成。

  马英九出席台南空军基地举行“翔展项目接机典礼”,典礼中,由中期延寿后的IDF战机表演了飞操性能。马英九表示,IDF战机有小F-16战机之称,尤其经过遥攻武器构型性能提升后,部分性能甚至超越F-16战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