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解放军争夺制海权有利器 一款战机引美高度重视

2014-06-07 20:1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亚洲周刊》3月9日报道,原题:《中国空军的最新盘点》。文章称,解放军在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下,上年度的战训强度大幅提高...

资料图:进行飞行训练后归来的的中国空军轰-6K轰炸机。

  据香港《亚洲周刊》3月9日报道,原题:《中国空军的最新盘点》。文章称,解放军在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下,上年度的战训强度大幅提高。2013年可以说是中国空军建设收获十分丰硕的一年。

  文章称,在隐形战机方面,除了歼-20战机按照计划进行试飞外,歼-31战机的出台,显示出解放军下一代战机的高低搭配已俨然成形。发展将着重降低雷达及红外线特征,提升隐身性能,强化先敌发现的侦测感知能力、先敌攻击的超视距打击能力以及近距离格斗的超机动性。对于超音速巡航能力,可能要等到国产或进口大推力发动机得到稳妥供应后才能实现。这两型战机的服役将大幅提升解放军的空中优势。

  歼-10B战机的投产服役,在新一代主动相控阵雷达、航电、飞控的软硬件设备方面获得大幅改进,使中国一线战机与欧美三代半战机的整体性能差距大幅缩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