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台叛逃女军官爆部队要求其陪酒被摸来摸去

2014-06-07 20:0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5日据台湾报道,潜逃英国的台湾“军情局”中尉特种情报调查官叶玫,上月递解回台湾后,台中地检署14日依违反“陆海空军刑法”的逃亡罪将她起诉。

  2月15日据台湾报道,潜逃英国的台湾“军情局”中尉特种情报调查官叶玫,上月递解回台湾后,台中地检署14日依违反“陆海空军刑法”的逃亡罪将她起诉,随即移审台中地院,合议庭认为她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她的律师表示将提抗告。

  叶玫听到收押后情绪激动,泣诉在部队被要求应酬陪酒、被摸来摸去、送礼,这与她所认知的军人职业本质不一样,她很怕变成特种情报人员的陪睡人员,屡次向局里反映都没回应,反而被长期监听、跟踪,法官没有尝试了解她的心声。

  忧心变成陪睡人员

  检方起诉指出,叶玫在2009年进入“军情局”军事情报学校志愿役预官班就读,2011年3月派驻台中站,担任中尉特种情报调查官,因不适应军旅生活,2012年6月间佯称与亲友到泰国旅游,却潜逃英国,被军检通缉,注销证件,她向英国申请政治庇护未果,上月被递解回台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