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自民党拟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开采设施

2014-06-07 11:3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日本执政自民党制定了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开采设施的应对方针。自民党要求日本政府反复向中方提出抗议,以阻止所谓中方单方面开采油气田。

资料图:中国军舰巡视东海油气田

据凤凰卫视8月1日报道,日本自民党拟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开采设施。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执政自民党制定了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开采设施的应对方针。自民党要求日本政府反复向中方提出抗议,以阻止所谓中方单方面开采油气田。并跟处理钓鱼岛问题一样,在能源领域也对中方鲜明展示不让步姿态。

据报道,自民党将在8月1号举行的“东海资源开发项目小组”联合会议上,正式决定这一应对方针,并提交给日本政府。处理方针指出,日方要求中方撤除东海油气田的开采设施,并提出不认可中方开发位于中日有主权争议海域的七处油气田;针对“春晓”油气田,日中之间应尽快就日本企业出资的条件进行协商,决定和开发。

另外,2008年日中达成协议范围以外的海域开发事宜,应尽快进行磋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