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方回应日方教科书问题:坚决应对挑衅

2014-06-07 17:36: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日本方面在教科书问题上的新动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表示,不管日方如何处心积虑宣传自己的错误立场,都无法改变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这一基本事实。

  针对日本方面在教科书问题上的新动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表示,不管日方如何处心积虑宣传自己的错误立场,都无法改变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这一基本事实。

  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正研究在初中和高中教科书编写指南中写明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钓鱼岛是中国的。中国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如果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采取升级挑衅行动,中方将坚决应对,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必须由日方承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