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解放军副总长孙建国会见意大利智库代表团

2014-06-07 17:3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孙建国今天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意大利安全情报事务委员会前主任库基退役中将、意大利高等防务研究中心主席韦里海军中将等意大利智库代表团一行。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孙建国今天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意大利安全情报事务委员会前主任库基退役中将、意大利高等防务研究中心主席韦里海军中将等意大利智库代表团一行。

  孙建国指出,中意同为文明古国,中华文明和古罗马文明都曾对人类文明发展进程产生过积极、深远影响。两国虽然国情不同,但是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建交40余年来,两国关系经历国际风云变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进一步加强与意大利各智库的交流,发挥智库交流优势,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积极有所作为,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和人文交流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意大利智库代表团是应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