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陆续破5:百度网易率先跌

2014-06-07 21:0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8日消息,互联网金融主要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下滑,百度百赚以及网易现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5%,进入4时代。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5.087%,接近5%的边界线。 目前,以广发...

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陆续破5:百度网易率先跌
  4月28日消息,互联网金融主要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下滑,百度百赚以及网易现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5%,进入“4时代”。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5.087%,接近5%的边界线。

  目前,以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为标的的微信理财通(七日年化收益率5.689%)和苏宁零钱宝(七日年化收益5.689%)继续领跑宝宝军团。

  在主要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中,仅微信理财通汇添富全额宝收益率回升,其他包括余额宝、京东的小金库、苏宁零钱宝以及百度百赚等收益率均有所下滑。

  日前,余额宝调整赎回政策,从24日起,余额宝超过5万元的大额赎回将不再享受t+0,而是变成t+1。根据支付宝发布的公告,4月24日起,转出日累计超过5万元的,将默认为普通转出。在转出时间上,如果用户在工作日当天15点前申请转出,则在下个工作日24点前可到账;而当天15点后转出的,则必须在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方能到账;此外,非工作日提出转出申请,也会在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方能到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