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军事扩张将触怒中国 雷达将监控导弹

2014-06-07 20:22: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媒体称,日本19日开始其40多年来的首次军事扩张,在距离台湾地区不远的一个热带岛屿上开建雷达站,以对抗中国对附近岛屿的主权要求。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19日报道……

  英国媒体称,日本19日开始其40多年来的首次军事扩张,在距离台湾地区不远的一个热带岛屿上开建雷达站,以对抗中国对附近岛屿的主权要求。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19日报道,此举有触怒中国的风险,中国与日本因为钓鱼岛陷于争端。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参加了与那国岛上一场标志着雷达站开建的仪式。他暗示军事存在可能扩大到位于日本主岛西南水域的其他岛屿。

  报道称,建造该基地可以延伸日本对中国的监视,并追踪绕这些有争议岛屿而行的中国船只和飞机。

日军事扩张将触怒中国 雷达将监控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