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央视曝光歼15已开始量产 可强力威慑各类战舰

2014-06-07 11:3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9月1日央视报道,习近平8月28日至31日在辽宁考察时,专程视察了沈阳飞机制造集团(沈飞),坐进我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歼-15“飞鲨”的座舱,并听取了沈飞研发歼-15的情况。

央视拍摄到的量产型歼-15

据9月1日央视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8日至31日在辽宁考察时,专程视察了沈阳飞机制造集团(沈飞),坐进我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歼-15“飞鲨”的座舱,并听取了沈飞研发歼-15的情况。

与此同时,央视这段短短的新闻视频,还透露出诸多亮点——歼-15战机的量产型号正式曝光,而且习近平与多达36位的海军舰载机飞行员合影,这个数量,足以组建一到两个舰载机团。这一组消息,迅速成为各大新闻门户网站的头条新闻。去年11月,歼-15在“辽宁”号航空母舰起降成功,令“走你”的“航母Style”爆红网络,掀起一场全民狂欢。舰载战斗机,自1941年偷袭珍珠港以来,一直是我们这颗星球上的海空主宰者。这个繁盛的家族,如今头一遭有了来自中国的成员。

这条身材兼具优雅与强悍的“飞鲨”,究竟几多凶猛?在“辽宁”号的飞行甲板上,它能扮演怎样的角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