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对斯里兰卡访问

2014-06-07 17:2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井冈山舰和衡水舰驶离斯里兰卡亭可马里港,结束了对斯里兰卡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井冈山舰和衡水舰驶离斯里兰卡亭可马里港,结束了对斯里兰卡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至此,第十五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了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与出访任务,踏上回国航程。

  访问期间,井冈山舰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接待当地华侨华人和民众参观,近千名斯里兰卡官兵及华侨华人登舰参观。中斯双方海军官兵开展了装备养护、损害管制、装备展示、体育比赛等方面的交流。编队还在井冈山舰举行了甲板招待会。

  斯里兰卡是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返航过程中访问的最后一个国家。按照计划,编队将于1月下旬抵达广东湛江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