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香港妇人杀死半岁女儿轰动全城

2014-06-11 17:32: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明报》报道,“我是杰仔的爸爸,一定争取抚养权!”香港深水埗荣昌邨谋杀案,涉嫌斩死亲生女儿的母亲正在青山医院羁留,其9岁儿子杰仔则在明爱医院留医...

  据香港《明报》报道,“我是杰仔的爸爸,一定争取抚养权!”香港深水埗荣昌邨谋杀案,涉嫌斩死亲生女儿的母亲正在青山医院羁留,其9岁儿子杰仔则在明爱医院留医,被外界视为抛妻弃子的杰仔父亲,昨日(7日)对香港《明报》表露心迹,表示案发当晚手机没电,迟了得悉惨剧,翌日赶到警署助查后即带着零食赶到医院探望杰仔,一见面就叮嘱儿子要坚强。其后父子相拥痛哭。杰仔父亲亦关心妻子情况,“整件事,相信最痛的人是她(妻子)”。

  杰仔在病房见到爸爸即重展笑颜,父子合照时,杰仔更调皮地在父亲头顶上做“牛角”。

  杰仔的父亲林志权昨再到医院探望儿子,杰仔见到父亲后重现笑面,父子“搂搂抱抱”,林父逗留近3小时后离去,他感慨:“这刻他暂时忘记伤痛,我真的希望儿子快乐长大,现在只希望他勇敢面对,早点走出阴影。”

  上周三(4日)案发当晚,林父身在香港,但手机没电,翌日才知很多人曾找他,他按警方指示到警署助查,落口供后已是傍晚近7时,“离开警署实时赶去医院看杰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