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衡水号导弹护卫舰

2014-06-07 16:3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衡水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以“衡水”命名我军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是部队和衡水双拥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2012年7月9日上午,以“衡水”命名的我军最新型导弹护卫舰——海军“衡水”舰入列命名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某军港举行,这是人民海军与衡水市双拥共建活动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

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张兆垠少将宣读了“衡水”舰入列命名命令并为“衡水”舰授军旗、颁发命名证书,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讲话,副市长邹立基代表市政府向“衡水”舰全体官兵授予“衡水市荣誉市民”称号并赠送慰问金和礼品,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出席仪式。

兄弟舰

目前已经服役和即将服役,同已经命名的054型护卫舰共有14艘,分别为“马鞍山”号、“温州”号、“徐州”号、“舟山”号、“黄山”号、“巢湖”号、“运城”号、“玉林”号、“益阳”号、“常州”号、“烟台”号、“盐城”号、“四平”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