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消息称中俄已在北京签署苏-35出口联合文件

2014-06-07 11:18: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军事外交界一名消息人士1月23日在莫斯科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由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俄国防出口公司和苏霍伊公司代表组成的俄方代表团日前在北京同中方进行谈判。


引进苏35是中国无奈之举还是俄国宣传阴谋?

东方网1月24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军事外交界一名消息人士1月23日在莫斯科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由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俄国防出口公司和苏霍伊公司代表组成的俄方代表团日前在北京同中方进行谈判,讨论了中国采购俄制新型多功能歼击机苏-35的问题。谈判的结果是签订联合文件,事实上为苏-35进入中国市场开启了绿灯。

俄军事外交消息人士指出,中国早就对俄罗斯新型苏-35歼击机表现出了兴趣,但是此前双方无论如何未能就计划采购的规模达成一致。中方表示准备在第一阶段采购4到6架不大数量的歼击机,俄方原则上对此立场很不满意。他表示,供应数量最少应当为40架左右,否则该合同对俄方来说将不太合算,因为少量采购将会产生严重的技术泄露风险,飞机将来被仿制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此前已经发生过这种事情,之后中方不会再有任何进一步的采购。在此次谈判中,俄方明确提出了可能向中国供应苏-35歼击机的条件和规模。双方商定将在今后不久开始详细磋商将来可能签订的合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