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北京一人跳桥身亡致京津多列车晚点

2014-06-07 11:05: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实习记者韩天博)昨天上午7点16分,一身份不明人员从南二环玉蜓桥公路引桥跳入京津城际线路,事故造成京津城际部分列车晚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故。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实习记者韩天博)昨天上午7点16分,一身份不明人员从南二环玉蜓桥公路引桥跳入京津城际线路,事故造成京津城际部分列车晚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故。

  昨天上午10点多,事发3小时后,北京南站因列车晚点滞留的旅客已基本上车离开。下午2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距离二环东向西通往刘家窑桥入口处约50米,面积约10平方米的血迹覆盖着铁轨,过往火车可以正常通行。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为玉蜓桥引桥安装防爬铁丝。

  北京铁路局工作人员证实,昨天上午7点16分,一名不明身份人员从玉蜓桥跳入京津城际线路,事故影响到了部分列车通行,导致随后从天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多趟列车晚点,同时也对北京南站出京列车造成影响。直至中午,列车逐渐恢复正常行驶。跳桥者死亡,警方正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