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骑摩托车遭风筝线割破颈动脉 画面触目惊心

2014-06-07 21:30: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快跑”的网友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称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被飘落的风筝线割伤脖子,鲜血从颈部喷出,画面惨不忍睹。目前这名男子被送医院接受治疗了。


热心路人紧急为被风筝线割伤颈部的骑摩托车男子包扎伤口。

能想象吗?残留在路中间的细细的风筝线竟然变成了伤人利器。3月26日下午,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行至(河南省平顶山)市体育村南门附近时,被风筝线割伤,颈部肌肉组织、气管均严重受伤。

网友“快跑”目睹了事情经过。他在网络论坛的帖子中说,3月26日下午3时许,在市区湛北路东段体育村南门附近发生一起惨祸!一位摩托车驾驶员被飘落的风筝线割伤脖子。摩托车自西向东行驶到这里时,飘落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已有一辆三轮电动车和一位行人被风筝线绊住,而摩托车驾驶员未能看到风筝线,被绊倒滑出十几米远,鲜血从颈部喷出,半个脖子被风筝线切割开来,惨不忍睹!估计气管和食道等都受到损害!“快跑”的帖子里还附有图片,画面触目惊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