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董洁白裙亮相 仍相信爱情

2014-06-09 09:16: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董洁、张雨绮、唐汉宵等在沪出席时尚活动,红毯上,董洁一身白色皮衣短裙十分抢眼,清丽又不失可爱。董洁还表示,因为与陈坤一起参加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她收获了相信的力量

  董洁、张雨绮、唐汉宵等在沪出席时尚活动,红毯上,董洁一身白色皮衣短裙十分抢眼,清丽又不失可爱。董洁还表示,因为与陈坤一起参加“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她收获了相信的力量,如今相信自己,也仍然相信爱情。

  红毯上,代言人董洁颠覆了近期的暗色系造型,神情也不再黯然。她一袭白色衣着亮相,漆皮上衣配以激光打孔的制作工艺,兼具帅气与柔美,搭配白色短裙,清丽又不失俏皮可爱。秀场上,她整个人开朗起来,不时和身旁的设计师说笑,拍照时两人还相互打趣谦让。

  近期,董洁以志愿者的身份加盟了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董洁称,一路上自己走在队伍不断地在寻找自己,发现故事,想要寻找相信的力量。而西藏给了她很多新力量,她坦言如今的她“相信自己,相信一切”。当被追问是否仍然相信爱情,董洁肯定地说:“爱情一定有!所有人都有。

  她还说,此行的艰辛程度远远超过预期,“在四五千米的海拔上走,确实很辛苦,比我之前想的辛苦。”董洁说幸好有好友陈坤在身旁,“他非常照顾我,我特别感动,一定要感谢他。”她还透露,未来将会推出关于“行走”的短片,记录此番在西藏行走的过程。

  设计师王陶表示,“我的服装设计灵感就来自于董洁,你看她很柔弱,其实她很坚强。”对于董洁的造型变化,王陶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她更懂得放下了,过去穿黑色是给人坚强的形象,现在却是一种回归自我的自然感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