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七旬老太摔倒市民争相扶 老太感动含泪

2014-06-07 21:16: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5日 “这人倒了咱不扶,这人心不就倒了吗”,这是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的经典台词,至今还记忆犹新。

  3月25日 “这人倒了咱不扶,这人心不就倒了吗”,这是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的经典台词,至今还记忆犹新。

  就在昨天上午,4个好心人,共同扶起摔倒在路边的75岁朱奶奶,一直照看奶奶至家人赶来,还不愿留名,奶奶哭着感谢陌生好心人。“想想谁家没个老人啊,这没什么,扶起来才是人的本能。”一直照看朱奶奶无名女士说。

  现场:老奶奶摔倒 市民争相扶起

  昨天早上10时左右,导报记者骑电动车路过丹霞路沃尔玛兴业银行旁时,突然看到,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老奶奶倒在一小车后呻吟,并大喊“好痛啊”,让人揪心。

  导报记者紧急刹车后,往回跑看望老奶奶伤势。巧的是,在导报记者跑到之前,一个抱小孩的女士、一个蓝衣女子、一个红衣孕妇,3人赶在导报记者之前,合力将奶奶扶起坐路边台阶上。“手好痛啊。”老奶奶表情痛苦,不断呻吟。

  “奶奶,您看手能不能先动一动啊。”抱小孩的女士,把自己小孩放一边,开始照顾起奶奶。而一旁的另外2名女士,也开始掏出电话,准备打120。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