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英19岁女子非洲义教时被泼酸 接受15次手术

2014-06-07 10:57: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东网5月5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现年19岁的女子2013年与女性友人前往坦桑尼亚一个以伊斯兰教徒为主的地区,进行为期3周的义务教育工作,期间遭人泼酸性液体...

  据香港“东网”5月5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现年19岁的女子2013年与女性友人前往坦桑尼亚一个以伊斯兰教徒为主的地区,进行为期3周的义务教育工作,期间遭人泼酸性液体,导致她的皮肤被灼伤3成,右耳被迫切除,还差点失明。目前,她已接受15次手术,情况已有很大改观。

  据报道,当时只得18岁的吉尔,与同龄友人特鲁普一同赴坦国桑给巴尔的孤儿院义教。有一天她们准备去吃晚饭,途中一电动自行车在身旁驶过,车上2名男子向她们泼酸性液体。距离较近的吉尔惨被严重灼伤,男子见状还在笑。

  路人见状马上用清水替吉尔洗掉酸性液体,并把她送到医院,随后她被安排回国接受治疗。她的脸部、背脊、手臂、腹部和双腿均遭灼伤。其中右耳被灼至严重毁烂,需要切除,医生将由肋骨取出软骨组织,重组其耳朵。

  据报道,目前吉尔已经接受了15次手术,预期还需要再多15次手术,方能痊愈。虽然康复过程艰苦,但吉尔表示会完全康复过来,就像没有受过伤一样,绝不容许那些不法之徒毁了她的人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