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近万斤活鱼散落高速路 十余村民冒严寒帮忙捡鱼

2014-06-07 21:43: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3日晚,胡师傅拉着一车鲤鱼,行至连霍高速中牟服务区附近时,车厢一侧门开了。等胡师傅刹好车,50多米长的路面上已经撒了近万斤鱼。

  2月3日晚,胡师傅拉着一车鲤鱼,行至连霍高速中牟服务区附近时,车厢一侧门开了。等胡师傅刹好车,50多米长的路面上已经撒了近万斤鱼。

  鱼都是活鱼,有的被过往车辆碾死,有的蹦跶一阵子也死了。而这时,附近十来名中牟村民赶了过来……

  货车车厢一侧门开了

  近万斤鱼撒高速路上

  2月3日晚7点30分许,连霍高速东向西方向距中牟服务区一公里处,约有50米长的路面,撒了一地活蹦乱跳的大鲤鱼。路过的车都降低了速度,有的司机还停下来,捡几条活的鱼带走。

  再往前,一辆大卡车停在路边,这些鱼,就是从这辆车上掉下来的。


  司机胡师傅正从地上捡鱼,一条条往车上扔。每条鱼约两斤重,地上有四五千条鱼。鱼都是活鱼,他忙不过来,有的鱼被车轧死,有的缺水时间长,蹦跶几下也死了。

  胡师傅说,这车鱼3万斤,是从杞县运往郑州的,车厢里有水和氧气,走到这里时,不知道怎么回事,装鱼的车厢右侧门开了,近三分之一的鱼掉到了地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