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媒体揭黄海波招嫖女主:沈阳人 变性已4年

2014-06-07 21:21: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辽沈晚报》揭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 昨日,沈阳女孩刘丹(化名)致电辽沈晚报称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馨予系沈阳人,1987年出生,自己与其相识已有六七年。刘丹还透露,刘馨予确为变性。

  

《辽沈晚报》揭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

         昨日,沈阳女孩刘丹(化名)致电辽沈晚报称“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馨予系沈阳人,1987年出生,自己与其相识已有六七年。刘丹还透露,刘馨予确为变性人,变性至今已有4年,但做女性打扮已9年,始终无正式工作,在沈阳期间常活跃在夜总会,最近一两年去了北京。



《辽沈晚报》揭秘“黄海波事件”女主角

  

  皮肤超好,声音有磁性

  “我有很多她的照片,跟网上流出的照片完全相符,而且我们偶尔也在微信上聊天,5月15日的时候她还在更新朋友圈,结果16日就出事了。”刘丹非常确认“黄海波事件”的女主角就是自己认识的“小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