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曝中国下代轰炸机性能:外形隐身

2014-06-07 16:28: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解说:习近平在这次调研中,明确指出空军是战略性军中,有观察认为将空军定位为战略型军种是实现三位一体战略核打击的重要环节,虽然西方普遍认为中国已具备陆基和海基战……

  解说:习近平在这次调研中,明确指出空军是战略性军中,有观察认为将空军定位为战略型军种是实现“三位一体”战略核打击的重要环节,虽然西方普遍认为中国已具备陆基和海基战略核威慑能力,但外界认为相比之下中国空基核打击能力依然不足。

曝中国下代轰炸机性能:外形隐身

  现在中国最主要的大型轰炸机是去年曝光的轰6-K“战神”,美国米德兰集团的文章称,轰6-K的作战半径将由轰6的1800-2200公里,大幅增加到3000公里或更远。大大扩展了中国空军打击范围,轰-6K可以挂载6枚射程2000公里左右的长剑-10A空射巡航导弹,已经具备对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关岛乃至夏威夷实施航空突袭的能力。不过也有专家认为,比起西方战略轰炸机轰-6K的航程和载弹量都还不够,只能归入到战术轰炸机的行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