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2014-06-07 21:21: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遭遇信任危机,风波不断,而王菲对此屡屡在微博上发声,力挺前夫,表面上两人旧情仍在......
王菲

  王菲

  今年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遭遇信任危机,风波不断,而王菲对此屡屡在微博上发声,力挺前夫,表面上两人旧情仍在,但据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同在北京难见一面,实际上联系稀少,近日王菲因在微博上发布几张大理别墅的照片,再次引来“出家疑云”,而记者却获悉王菲不仅未远离红尘,且风传在感情上可能有了“新着落”。

  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有地下情?

  王菲离婚后仍然保持着独来独往、半隐半现的行事风格,而关于她的种种猜测传闻不绝于耳,近日王菲意欲出家的传闻再度泛起,而日前记者在北京撞见天后素颜出行,不仅毫无窥破红尘之态,反而约会三五闺蜜共赴牌局。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亮马桥附近的一家商场外意外撞见了王菲平时乘坐的大众商务汽车,不一会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戴着太阳镜的女士快步走出商场,记者马上认出她正是王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