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汉和称俄中军售添重磅项目 俄将出口S-400导弹

2014-06-07 11:2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军事工业界权威的消息来源说,俄政府已经决定向中国出口S-400地对空导弹。这是继苏-35战斗机、中国版“拉达”级潜艇之后,俄罗斯对华军售作出的又一让步。

资料图:俄军装备的S-400防空导弹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7月号(提前出版)报道,俄罗斯军事工业界权威的消息来源说,俄政府已经决定向中国出口S-400地对空导弹。这是继苏-35战斗机、中国版“拉达”级潜艇之后,俄罗斯对华军售作出的又一让步。

汉和称,中国希望获得S-400,这从若干年前就在两国政府层面的年度会议上不断提出,但是俄罗斯政府基于仿制问题等因素,直到2012年都并未明确同意向中国出售S-400。2012年底,俄第一次直接向北京表明:同意出售S-400。目前中俄双方就S-400问题并未签署正式的协议或合同,但是谈判已经提上议事日程。俄罗斯决定:可以向中国出售S-400的雷达、指挥、控制系统,至于选择什么样的导弹系统,是今后谈判的重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