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大S产后首曝全家福 新生女儿面容清秀

2014-06-07 21:20: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4日下午16时54分,大S透过微博发出一副婴儿足印,公布平安产女,据悉,长腿妹是剖腹产下的,重6斤多,母女均安让身边亲友都非常高兴。

大S产后首曝全家福 新生女儿面容清秀
  4月24日下午16时54分,大S透过微博发出一副婴儿足印,公布平安产女,据悉,“长腿妹”是剖腹产下的,重6斤多,母女均安让身边亲友都非常高兴。25日上午,大S曝光了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老公汪小菲依偎着她和新生的宝宝,宝宝面容清秀,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24日下午,大S在微博上公布产女喜讯后,经纪公司正式发声明,表示大S于4月24日约下午3点半产下约6斤女婴,并透露小女孩有一双长腿,其后表示家人全程陪伴大S分娩,声明如下︰

  “各位媒体记者大哥大姐们,大S已经于4/24(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半平安产下一个小女娃,母女平安,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她身边等候小天使的降临,小女娃体重三千多公克,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