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钟汉良: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和媒体掏心窝子

2014-06-07 21:2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演惯了偶像剧、古装剧的“小太阳”钟汉良这回要演共产党战士了!昨日下午,大型抗战剧《勇士之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31日在广东卫视等四大卫视开播。

  

剧照

剧照

    演惯了偶像剧、古装剧的“小太阳”钟汉良这回要演共产党战士了!昨日下午,大型抗战剧《勇士之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31日在广东卫视等四大卫视开播。在剧中担纲主演的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联袂亮相,引起影迷的疯狂追逐。第一次饰演共产党战士的钟汉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接戏的原因,他坦言:“我就是希望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来证明自己还可以进步,至于效果,我最大的愿望是大家看到我站在党员队伍里的时候是没有违和感的,这样就好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