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黄海波常赴会所玩乐 被抓前携女友回京

2014-06-07 21:2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金陵晚报5月19日报道 5月16日,“国民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被媒体曝出,立马跃上娱乐头条,轰动一时,在荧屏上一贯以扮演忠厚善良的角色而博得观众喜爱的黄海波...

  黄海波被指常赴会所玩

  据金陵晚报5月19日报道 5月16日,“国民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被媒体曝出,立马跃上娱乐头条,轰动一时,在荧屏上一贯以扮演忠厚善良的角色而博得观众喜爱的黄海波竟做出如此“自毁形象”的违法之举,令许多观众深感失望。据媒体获悉,黄海波目前与正牌女友并未分手,甚至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而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黄海波演戏平实,但在私人生活上却并不“老实”。

  被抓前携女友回京

  今年1月黄海波与女友曲姗姗的恋情曝光,之后曲栅栅并没有“享受”到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那样的“待遇”,一直“隐身”,保持低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