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郭敬明亲解小时代3预告 柯震东裸躺花海

2014-06-07 21:2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7日晚9点,郭敬明[微博]在微博如约首发《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先导预告片。杨幂[微博]怀孕、宫洺换演员、顾准登场、崇光去世、情侣关系大洗牌从一开始它就注定...

郭敬明亲解小时代3预告 柯震东裸躺花海

郭敬明 资料图

  5月7日晚9点,郭敬明[微博]在微博如约首发《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先导预告片。杨幂[微博]怀孕、宫洺换演员、顾准登场、崇光去世、情侣关系大洗牌……从一开始它就注定是一部话题之作。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郭敬明并解析预告片,顾源全裸躺在玫瑰花海、林萧和顾里雪中吵架动手、四姐妹罗马街头嬉闹、崇光脱胎换骨“重生”等都是预告片中的惊艳瞬间。而被问及对韩寒及其新片的看法时,郭敬明选择了缄默。

  关系洗牌四姐妹反目 柯震东[微博]全裸躺玫瑰花海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林萧以狄更斯名句为这场好戏拉开序幕。觥筹交错之中,顾里宣布party开始,四姐妹闪耀登场。这场party是为庆祝宫洺生日及《ME》周年庆而设,是片中后半段最重要的戏份之一,前面铺垫的所有矛盾都会在这一夜爆发。据导演郭敬明透露,光是这个场景的戏,就拍了足足20天。

  “我有份礼物要送你,一定会让你惊喜。”柯震东饰演的顾源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周身洒满玫瑰花瓣。顾源为何会做出如此大胆的举动?郭敬明笑称悬念要留到最后,看到电影时就知道了。

  然而影片的主基调远非温馨浪漫,一道道裂痕开始在姐妹关系中蔓延:林萧对顾里说“你根本就是把我,把唐宛如都当成你养的狗”,唐宛如则对南湘哭喊“喜欢你的男生多得是,你为什么要跟我抢,你就是犯贱!”夜晚的雪地中,四闺蜜撕破脸互相谩骂,林萧将一大束玫瑰花狠狠砸向顾里脸部,唐宛如的头还撞破了,鲜血直流。这是原著中没有的情节,这样的新编情节会占到影片的一半以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