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韩寒新片724映 郭敬明附体谢小时代粉丝

2014-06-07 21:21: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自开拍起就备受瞩目。5月29日,该片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并公布上映日期为7月24日,正好是郭敬明《小时代3》7月17日上映后的一周。

《后会无期》现场

  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自开拍起就备受瞩目。5月29日,该片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并公布上映日期为7月24日,正好是郭敬明《小时代3》7月17日上映后的一周。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想询问韩寒如何看待与郭敬明的同期上映,却因过度紧张,直呼韩寒为郭敬明,引全场一片哄笑。韩寒则将错就错,瞬间郭敬明附体,不仅感谢了《小时代》粉丝对自己的支持,还表示欢迎韩寒前来竞争。让在座媒体深刻领悟到了什么才叫真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