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商签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互利双赢 符合惯例

2014-06-07 16:4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签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协议是互利双赢的,符合税务通行惯例,不影响两岸各自对个人所得征税的征管规定。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签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协议是互利双赢的,符合税务通行惯例,不影响两岸各自对个人所得征税的征管规定。

  针对有媒体引述的“台湾有人提出如果两岸签署了租税协议,台湾方面会收不到台商的税,而台商只要在大陆居住超过183天,就会被大陆征税”的说法,马晓光澄清,这样的引述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

  他表示,商签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协议,有利于消除两岸间重复课税的现象,降低投资者的税收负担,保护投资者的税务权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