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中国大使向基辛格赠送了神秘礼品

2014-06-07 11:00: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吃完“一生中最美味的寿司”,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亚洲行也正式宣告开始。虽然绕开了中国,但奥巴马的目光却始终盯着中国。29日,在奥巴马结束对亚洲四国访问之际...

  吃完“一生中最美味的寿司”,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亚洲行也正式宣告开始。虽然绕开了中国,但奥巴马的目光却始终盯着中国。

  29日,在奥巴马结束对亚洲四国访问之际,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中国对美国对华政策有充分、清醒、全面的认识,不会因为奥巴马在日本和菲律宾的讲话,就改变中方的看法。中国也不会轻易划一条红线、却又不去执行。“中国既不是被吓唬大的,也不是被一些空话糊弄大的。”崔天凯说。

  中国大使向基辛格赠送了神秘礼品

  崔天凯是在当天出席美国威尔逊中心基辛格美中关系研究所新标志启用仪式后,对媒体作出上述表示的。崔天凯还为新标志手写了汉字“基”,并对基辛格对中美关系的贡献表示感谢。

  崔天凯向基辛格赠送自己写的“基”字

  崔天凯说,汉字“基”不仅是基辛格博士中文名字的第一个字,也有“基础”、“基本”之意。基辛格博士与中国老一辈领导人共同打开了中美关系的大门,为中美关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基辛格博士一直关注中美关系发展并提出了许多十分有意义的建议,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基辛格美中关系研究所能够以新标志为新起点,继续为中美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