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国人振奋:南海传来中国对菲动手好消息

2014-06-07 16:00: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外交部相关负责人称,菲海军目前有十多人派驻在仁爱礁上一艘搁浅的菲律宾军舰上。

  菲律宾外交部相关负责人称,菲海军目前有十多人派驻在仁爱礁上一艘搁浅的菲律宾军舰上。

  中方原则上可炮轰菲搁浅仁爱礁军舰

  菲律宾这个国家外交什么的,我们实在不愿意公开讲,可是我们也只好讲,他档次低了一点,你看香格里拉会谈,他上面也讲了,讲了没有国家在乎他。

  以前的东盟国家会议,东盟加一加我们中国,东盟加三加其他的国家他也照样讲,甚至于是像打群架,在南海各个地方他想结合越南,然后希望东盟国家大家合在一起来对抗中国,也没人理他,去年的恒森,就是柬埔寨,今年的文莱的苏丹也没理他。

  现在也惹得美国很火大,很多地方不自量力,比如说现在派这艘LT57这个船,派7个人在那里,7个人除了吃喝拉撒以后没事干,你也不能去做别的事,做别的事中国不同意,但是现在中国就有一点火大了,如果你再派,我们已经给他警告了,你赶快拖回去。

  如果你再派人来运补的话,我们把你运补都中断,不让你运补,他就慌了,因为他说那个大家伙上面只剩下15到20天的粮食。

  我们中国其实就是这样,我不要跟你打,打你没用,严格讲起来我可以用炮轰你的,因为停在这里14年,可是此时此刻我们也不要大动干戈,我就釜底抽薪,我不让你吃喝拉撒,菲律宾怎么办呢。

  而且14年菲律宾可能到现在,他可能连拖的能力都没有,因为拖那么一个大家伙,因为卡在礁石上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记得我们当年有一个大家伙也在南海有一个地方,还在菲律宾的土地上面搁浅了,我们派两艘大的驱逐舰,好不容易把他拖走。

  我们现在怀疑菲律宾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觉得现在就看我们。、

  第一个,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你菲律宾当局提出要求,随便你中国如何处置,这就简单了,我们中国派个军舰去,两套把它轰下水里面,当人工的珊瑚礁,这过去有的,台湾就有,台湾有很多的LST。

  我刚才讲了,LST老旧了,就注意沉在屏东的外海当人工的珊瑚礁,这个也是一句话,可是你不能这个舰老在这里,至少你派人跟我谈嘛,你有什么困难说嘛,可是我不能再容忍,过去我们容忍14年,现在我们不能再容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