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国人恍然大悟 美俄争夺乌克兰全都是为了她

2014-06-07 16:06: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克里米亚共和国任命了新的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龙斯卡娅(Natalia Poklonskaya)。在就职仪式后的记者会上,她再次强调了基辅现政权是通过违反宪法的方式使用暴力手段夺取的政权,而作为一名

  3月11日,克里米亚共和国任命了新的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龙斯卡娅(Natalia Poklonskaya)。在就职仪式后的记者会上,她再次强调了基辅现政权是通过违反宪法的方式使用暴力手段夺取的政权,而作为一名检察官,她将维护宪法的最高地位,保护克里米亚民众的合法权利。

  此前她是辛菲罗波尔市总检察院检察员,支持克里米亚独立,加入俄罗斯,称基辅新政权是魔鬼。

  有网友戏称普京一怒为红颜,怪不得欧洲美国都和俄罗斯都争乌克兰啊。这都是为了妹子啊。事实的真相是美国和欧洲都要和俄罗斯争乌克兰的归属,目的就是乌克兰的美女资源。而乌克兰人民抗议政府软弱,不能保护本国的美女资源,以后会造成国内男爷们没有女人可以娶,严重影响乌克兰将来的国民素质。哎,全球男爷们都逃不过妹子俏丽的面容。

  在中国为普京出兵乌克兰盲目欢呼的都是哪些人

  俄罗斯总统决定出兵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占领了机场,封锁了乌克兰的军舰。普京强硬的态度,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当然,也包括很多为普京强硬的态度欢呼的人。其实普京出兵的理由根本不充分,或者说是对一个主权国家事务的粗暴干涉。

  普京认为,自己出兵是受到了乌克兰总统的请求。现实是乌克兰议会已经罢免了亲俄罗斯的俄总统的职务,他已经不是乌克兰的总统了。何来总统的请求?普京无视乌克兰议会的存在,无视乌克兰人民的存在,这样的出兵理由,不怕国际社会贻笑大方?

  前乌克兰总统流亡俄罗斯,新闻会上演技超奥斯卡影帝

  普京还认为俄罗斯出兵是为了保护俄罗斯国民的安全。现实是克里米亚半岛上的俄罗斯人是乌克兰的国民,不是俄罗斯的国民。克里米亚半岛在乌克兰有自治的权力,并不说明克里米亚就是俄罗斯的一部分。也不能说乌克兰的俄罗斯人不是乌克兰的国民。以这个名义出兵乌克兰,理由是不能成立的。

  有人为俄罗斯出兵乌克兰为普京欢呼,是不理智的也是不严肃的。乌克兰是个多民族国家,是历史遗留的问题,不是今天才出现的问题。用出兵的办法解决别国的民族问题,总会为两个国家留下巨大的历史遗憾和战争的导火索。一个强国把别国的领土觊觎视为强大的理由,是不可取的。

  前苏联虽然解体了,但是俄罗斯却在很多地方继承了前苏联的政治遗产。比如随意把别国的民族问题和历史问题当做出兵别国的理由,就是俄罗斯最大的沙文主义倾向。

  前苏联,曾出兵解决匈牙利问题,出兵解决捷克斯洛伐克问题。用坦克和大炮暂时解决了别国的问题,最后,这些国家早晚要远离你而去。上世纪90年代东欧的社会主义国家一夜之间解体,与前苏联轻易出兵入侵这些社会主义国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现在能拯救乌克兰的只有美国和欧盟了

  俄罗斯总统出兵乌克兰,我们千万不要轻易地跟着欢呼,呼吁向普京学习和致敬。一个分裂别国领土和民族的总统,越是强悍,就越是会在国际社会上演闹剧。和乌克兰有着同样民族问题的绝对不止乌克兰一个国家,强大的邻国都以不同的理由予以干涉,如何才能与邻为伴和与邻为善。

  美国出兵其他国家,很多人都会谴责,而俄罗斯出兵别的国家,却受到欢呼,这样的双重标准,也不是一个大国国民应该拥有的心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