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要插手钓鱼岛 军委将提前使出杀手锏:歼-20

2014-06-07 15:5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方面高调表示要插手中日钓鱼岛争端,这让中美两国的关系走向了一个比较“危险”的方向。因为,中美两国是否交好将直接影响到许多国家。


美军F-22战机

据悉,美国终于决定正式插手中日两国的钓鱼岛争端,而与解放军也针锋相对。

2012年12月18日,美国防长帕内塔在华盛顿的一次讲话中提到,驻日美军部队将在2017年开始部署F-35“闪电2”战斗机,基地为岩国基地,这将是F-35的首次部署。岩国基地位于日本本州岛的南部,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自卫队联合军事基地,若F-35进驻后,钓鱼岛和上海将处于其作战的半径内。

F-35属于真正意义上的第五代战机,享有“世界战斗机”的美誉,其作战半径超过了一千公里,可内置25毫米口径机炮及4枚空对空导弹,还可以挂载智能炸弹和导弹。

但是,外界对F-35的作战效能以及研发进度颇有质疑,F-35项目一拖再拖,从最便宜战斗机变成最贵战斗机,甚至有外媒将其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钓鱼项目”,似乎是在用其名声在卖狗皮膏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