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这次真着急了!人民币疯狂贬值真相

2014-06-07 16:0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二人民币兑美元跌至六个月低点,延续了上周以来突然走低的趋势,目前有迹象显示,中国正设法调整汇率政策,准备进一步扩大人民币汇率的浮动区间。

  周二人民币兑美元跌至六个月低点,延续了上周以来突然走低的趋势,目前有迹象显示,中国正设法调整汇率政策,准备进一步扩大人民币汇率的浮动区间。

  截止目前,美元/人民币现报人民币6.1254元,几分钟以前这个数字是6.1115元。中国央行周二把美元/人民币中间价定在人民币6.1184元,周一为6.1189元。大大高于周一收盘价6.0984元。

  一位国内银行交易员称,央行看来每天都干预了市场,导致人民币汇率一跌再跌,其目的是改变人们对于人民币前景的看法。

  人民币贬值升值究竟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股市暴跌了也要关联到人民币贬值上?

  如果你不做全球投资,那么很难理解这种因素的传导效应。但笔者可以从最简单的地方告诉你这种变化,如果人民币未来贬值20%,即从现在的6.12重回到8.00状态,即1美元兑换8人民币,那么你会发现以下变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